Skip to content

Three

數位精密全瓷牙、美容設計
在8K影像社群媒體的年代,每位患者都值得擁有一口整齊又亮白的牙齒,都希望自己的笑容燦爛奪目。為了讓每位病患擁有理想中最完美的微笑,昱晶牙醫診所為您規劃屬於您的全瓷美學療程。
1.牙齒前排美觀區的瓷牙貼片。
2.數位3D齒雕。
3.數位精密全瓷冠。
4.形狀、顏色可以針對病患進行客製化的調整。
5.耐用度、密合度及生物相容性也較傳統牙冠更優秀。

數位精密全瓷牙—更美更堅固的選擇

隨著科技的進步及牙科醫學的發達,無論是假牙的材質或是製作技術都有了大幅的提升。過去傳統的金屬牙冠及金屬瓷牙冠不只顏色看起來不美觀,還非常搶戲,看起來假假的。而全瓷冠是新世代的假牙,不會有「假牙」的不自然感。

全瓷冠假牙是由電腦3D精密計算削切,能精準算出牙齒缺損的深度、形狀及大小,還能還原原本牙齒的形狀。因材料中不含黑色金屬成份,因此光線的折射效果及透明度和自然牙相近,看起來也不會暗沉或死白,此外,陶瓷材質堅固耐用,堪比真牙,因此若有輕微齒列不整或齒型不佳的狀況,都可以利用數位精密全瓷冠來進行修正齒型,打造更完美的微笑曲線!

為何選擇全瓷牙?

外型美觀、色澤自然。
人體相容性高,和牙齦貼合度高。
材質堅固耐用。
健康舒適無異物感,如真牙一般。
可依病患需求量身打造。

擁有最適合自己的笑容
—數位微笑設計

「建築師必定是偉大的雕塑家和畫家。」——貝聿銘
與建築師相同,牙醫師除了是口腔健康的守護者之外,也必定是一位注重美感的美學家。
擁有了全瓷牙的自然透亮後,我們會進一步希望自己擁有整齊的牙齒與美麗的笑容,為了讓每位病患能夠綻放獨一無二的笑容,昱晶牙醫診所運用「數位微笑設計」,透過牙齒外觀的重建改造,量身打造出完美迷人的微笑曲線。
美是主觀的,除了牙醫師本身的美感外,更重要的是術後的笑容是否符合患者的期待。

DSD(Digital Smile Design),最完美的微笑公式應運而生,
透過數位化牙科診療技術蒐集患者臉部及口內資訊,再利用電腦軟體數位模擬分析。

患者不僅能夠全程參與設計,還能透過影像模擬在術前「預覽」自己的笑容,
透過客製化的全瓷貼片搭配全瓷冠將設計完成的笑容呈現於患者的臉上,確保你認為的美最終能真的成為你的美麗。

No.1
量身訂做

針對每個人的需求以及個人牙齒臉型比例,打造獨一無二的完美笑容。

No.2
精密計算
運用3D口內掃描及數據計算分析,比對模擬美齒前後差異,降低誤差值。

No.3

電腦模擬

透過電腦模擬術後笑容,與患者進行討論溝通,讓患者也能設計自己的美麗。

No.4

數位製作

以德國技術精密數位製作,過程透明化且能精準掌控製作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