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Four

年輕的你,對於未來充滿期待,但是不敢開口溝通,不敢對喜歡的人露出回應的笑容。
隱形牙套矯正讓您不會經歷傳統矯正過程的不舒適及不美觀,不會因此卻步,錯失機會。
隱形牙套矯正讓你維持年輕人的開朗與喜悅,不知不覺的就擁有整齊燦爛的笑容。
成人的你,隱形牙套矯正,讓您仍然有機會幸福的微笑。
年輕時,因為就學忙碌,工作奔波,預算有限,只能羨慕別人的整齊潔白笑容。
讓您不只有自信幸福的笑容,更經由健康的牙周,開啟健康身體的幸福人生。
隱適美隱形牙套矯正
[ 無須改變原先的生活型態 ]
[ 別人幾乎不會察覺你戴著牙套 ]
[ 更適合的矯正方式,讓生活無虞 ]
讓亂牙立正站好的神奇牙套 ——
隱適美是由Align Technology所開發的高科技隱形牙套,目前在全球已經擁有超過1000萬的使用者。以高科技與大數據分析技術,結合醫師專業的診斷治療,以及一系列透明、舒適、易取下的「隱形牙套」,舒適的把牙齒矯正整齊;量身訂做病患的矯正牙齒療程,還能透過電腦模擬牙齒的移動情形,以輕柔和緩的力量,精確有效率的矯正牙齒,讓矯正療程更加無負擔!
隱適美矯正特點
No.1
自信笑容

使用專利Smart Track熱塑性材質製作透明牙套,不易被發現正在進行牙齒矯正,透明隱形的矯正牙套讓你隨時隨地展露自信微笑。

No.2
口腔衛生

隱適美數位隱形牙套可隨時取下,讓你更輕鬆地清潔牙齒,在矯正過程中保持口腔健康。

No.3
自由自在

面試?拍畢業照?參加朋友婚禮?或是即將參加其他特殊場合?隱適美牙套方便拆卸,活動結束後再行戴上,自由自在享受生活。

No.4
降低回診次數

只需每六至八周回診一次並領取下一療程的隱形牙套,如遇出差、遠途旅行等計畫,可事先尋求醫師評估,領取下一副牙套,確保矯正進度。適合忙碌的現代人,讓你可以分配更多時間給自己與親友。

No.5
預見美麗

透過隱適美矯正原理,輔以高科技技術,在一開始就能讓你預見矯正後的樣子,並且清楚列出每個步驟變化。

No.6
更有效率

隱適美搭配先進的iTero口掃機、全球1000萬案例的數據分析,以及通過隱適美認證的矯正醫師,讓矯正流程更加順暢有效率。

解決各種
咬合困擾

[ 戽斗 ]   [ 擁、擠、亂 ]   [ 開咬 ]
[ 暴牙 ]   [ 齒縫過大 ]   [ 錯咬 ]

隱形牙套矯正神隊友
iTero數位口掃機

隱適美隱形牙套與iTero口內數位掃描機相輔相成,配合經驗豐富的隱適美認證醫師,讓病患了解模擬矯正後的模樣。
有了「iTero口掃機」,醫生和患者就可以進行直接有效率的溝通,讓隱適美隱形矯正從療程初期開始都充滿高科技與人性的連結。